当前位置:

零陵区成立湖南省第一所乡镇(街道)党校

来源:红网 作者:伍夏廷 编辑:文建美 2019-09-07 09: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伍夏廷)9月6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石山脚街道工作委员会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期主体班开班仪式在零陵区石山脚街道举行。

石山脚街道党校是零陵区委党校配合区委组织部指导、建设的湖南省第一所乡镇(街道)党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的探索与实践,是零陵区搞好健全干部正向激励机制试点改革工作重要部分。

乡镇(街道)党校按照有班子、有师资、有培训计划、有规章制度、有教材、有场地、有教学设施、有分教点、有成效的“九有”原则,致力于实现对广大农村党员教育培训的全覆盖,打造一支具有坚强党性的高素质专业化农村党员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于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红网

作者:伍夏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7/5953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