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推进“六城同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文建美 2019-09-07 10: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8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乐桐建)9月6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到枧头镇开展垃圾分类进乡村宣传活动,为开展“六城同创”工作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活动现场,赶集村民纷纷好奇地围坐在宣传点周围,宣讲员抓住时机用诙谐幽默的大白话向村民宣讲垃圾分类标准、回收价值和乱扔危害等相关知识,并对村民感兴趣的回收途径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当地村民对垃圾分类有了一定的认识,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让自己的村庄美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7/5953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