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举行中国乡情文化与县域新经济总部模式经济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编辑:文建美 2019-09-07 09: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论坛现场。

3.marked.jpg

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益阳9月7日讯(记者 王新凤 通讯员 殷韵妤)为进一步优化经济模式,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9月6日下午,桃江县举行中国乡情文化与县域新经济总部模式经济论坛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桃江县委、桃江县人民政府主办,桃江经济开发区、桃江县总经办协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监事室主任郭宁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课题研究项目顾问、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秘书长李志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所长、博士、调研员杨晓东,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财政与宏观调控方向博士、湖南财经大学讲师欧阳强斌,成都置信集团副总裁、博士符美华等专家学者现场进行了课题分享。

在专家分享会后举行了入驻企业签约仪式,桃江经开区、桃江总部基地和各企业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约。

近年来,桃江县主动谋划发展县域总部经济,组织县内部门、企业家、行业协会代表讨论20多次,对全国六个主要城市的100多位桃江籍企业家进行了问卷调查或现场调研,派出多批次精干力量赴先进地区考察学习。2018年5月,县委县政府下定决心在全市率先发展总部经济,启动新经济产业园(总部经济基地)建设,以“企业家的家”为蓝图,分4期开发建设,建成集企业办公、商务会议、研发设计、科技创新、产品展销、商业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总部基地。一年来,桃江县成功引进了打造全国总部经济标杆的成都置信集团,负责桃江新经济产业园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目前,已完成招商中心、众创办公空间建设和临街企业总部主体工程。

项目开工半年多以来,建设进展迅速,产业服务中心、意境区及众创空间均已呈现并对外开放。截至目前,共计对接企业800余家,众创空间进驻办公小型企业8家,签约入园企业32家,深入持续跟进意向企业60余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7/5953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