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医药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罗德发 冯竞萱 编辑:徐丹 2019-09-07 17: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02.jpg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罗德发 记者 冯竞萱)昨天,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校长唐圣松和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怀化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以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正式启动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随后,大家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了这份初心和使命,我们的革命先烈可以抛头颅洒热血,我们今天的共产党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守护好这份初心,担负起这一使命?”毛克平参观学习时说道。他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党开展主题教育,充分显示了共产党人的高度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就是为了更好地提高党员的素质。毛克平希望学校党员干部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争当勤奋学习的排头兵、传承红色基因的排头兵、教书育人的排头兵,确保学校的主题教育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德发 冯竞萱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7/5954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