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加强条例学习 提升宣传落实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毛获 编辑:杨滋 2019-09-09 09: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09082421.png

9月6日,岳阳楼区委宣传部组织宣传系统机关干部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岳阳9月9日讯(通讯员 宋俍 毛获)9月6日,岳阳楼区委宣传部组织宣传系统机关干部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智勇主持学习例会并讲话。

会议分别就上述两个条例进行学习解读,与会人员边聆听边记录。王智勇强调,要提高政治认识,分别从极端重要的高度、党内法规的角度、实践指导意义等层面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内涵,理清其职责和主要任务,以及新的内容和新的界定。要带头贯彻落实,加强调研了解,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结合我区实际推动宣传工作的落实。要切实加大宣传,除自身深入学习领会外,还要开展不同层面的学习,组织各单位有计划地开展学习,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当前全区宣传思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毛获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