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9-09 10: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9月6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龚朝明、孙林贤、刘海林、钟湘、张宏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强调,《条例》是关于政府投资管理的第一部行政法规,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理清《条例》的原则、要求及权限;要切实贯彻执行《条例》,积极推动政府投资管理法治化、规范化,严格按照《条例》办事,精准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强《条例》的配套制度建设,切实提高政府投资效益。

会议听取了永定区2019年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加快进度,确保相关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落实属地主体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后盾单位帮扶责任,沉下心来,用心解决问题,提高阳光院、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入住率。

会议听取了开办广和农贸市场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商务部门要对市场建设标准、与住户关系等问题进一步做好评估、测算和论证工作。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它事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