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聚乡情、共享商机”长沙市湘潭商会举办中秋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伟 编辑:吴思静 2019-09-09 11: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909105820.png

“共聚乡情、共享商机”长沙市湘潭商会。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陈伟)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下午,长沙市湘潭商会中秋茶话会在人人家餐馆举办。长沙市湘潭商会秘书长刘迎,长沙市湘潭商会副秘书长王映辉、罗加强、彭遥义、廖宵翔、陈双辉、吴世平、郭融天、王莉、徐峰,以及长沙市湘潭商会副会长单位蓝思科技集团、步步高集团、九城投资集团等企业代表50多人欢聚一堂,清茶一杯,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受长沙市湘潭商会会长谢建军委托,刘迎就商会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商会接下来将要组织进行的活动作了详尽介绍。长沙市湘潭商会2017年下半年开始筹备,2018年5月成立。商会目前会员单位有蓝思科技、步步高集团、老百姓大药房、九城投资等知名企业,目前企业已达到500余家,这些企业分别分布在文化、教育、房地产、建筑工程、建材、园林、环保、五金、皮具、服装、电子高科技、食品、酒店、餐饮、物流、美容、贸易等领域。

刘迎说,无湘不成军,长沙市湘潭商会凝聚潭商的智慧和力量,为长沙湘潭两地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呷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潭商精神,秉承“厚德务实、利他渡人”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力争在基于商会日臻发展壮大的基础上,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实现个人、企业、商会的新跨越。商会从最初的成立到现在的日臻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贡献,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工作,希望大家多提建议,以后我们将不定期地举办会员走访活动,举行丰富多彩的沙龙、茶话会等联谊活动,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秉承本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我们将全心全意地为乡亲服务,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参会的来宾们介绍自己企业和个人发展经历,交流加入商会的体会和感悟,同时大家秉着“诚信为本、共襄共享、公益商道、共举共荣”的思想、“履行职能,交流信息,共谋发展”的商会发展宗旨在欢声笑语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叙桑梓情谊;赞扬商会的活动组织贴心,在长沙市湘潭商会这个大家庭中感觉温馨亲切; 并纷纷表示,商会人才济济、精英荟萃,参加此次茶话会收获很大,商会取得的成绩也是会员企业们的骄傲,会员们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强商会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茶话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充分展现了潭商的魅力及凝聚力,也为长沙市湘潭商会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沙市湘潭商会是在湘潭市委、市政府和长沙市政府有关部门支持下成立的。是长沙市湘潭籍工商界的各类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