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公民兵役证》首发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巢越 编辑:王津 2019-09-09 10: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910370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9日讯(通讯员 巢越)9月6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征兵办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在永定区武装部举行“湖南省公民兵役证”首发仪式,近百名青年领取了公民兵役证。

微信图片_20190909103706.jpg

根据法律规定,我国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6月30日前,按照兵役机关安排进行兵役登记。通过登记,可让相关部门准确掌握适龄公民的兵役状况,为平时征集和战时兵员动员打好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公民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意识。

据介绍,以公民兵役证首发为新起点,张家界市将推行发放“湖南省公民兵役证”的兵役登记新模式,将每年开展一次“兵役登记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规范细化兵役登记和办理领取公民兵役证的方法流程;在全市普通高等学校、高中阶段学校学生中全面推行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巢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