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摄影协会举办首届摄影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杨滋 2019-09-09 10: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培训现场

05.jpg

刘永新(阿诺)老师在主讲好照片是如何练成的。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9月7日,新化县摄影协会首届摄影培训班在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六楼会议室举行,娄底市摄影家协会、新化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化县摄影协会及摄影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近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新化县摄影协会主办、娄底市摄影家协会指导,旨在提高新化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水平,整体提升新化摄影实力。特邀请湖南省摄影培训中心执行校长、高级讲师、高级摄影师,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活动教育部主任,《湖南日报》“湖南印象”专栏特约摄影师刘永新(阿诺)主讲。培训由新化县摄影协会主席方建宏主持,课程分下午和晚上,分别从好照片是怎样炼成的和摄影展览投稿技巧两个方面着手,告诉大家如何在摄影创作中拍好自己的城市,拍好熟悉的地方、拍好身边的一切美好事物,拍出真实感人的故事。

娄底市摄影家协会高度关注和支持新化摄影工作,协会主席杨暴默等一行亲临新化现场指导培训相关工作。通过培训,把新化摄影人带入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光影世界,从新感知摄影的重要性,极大地点燃了日后摄影爱好创作的激情。

县文联副主席王芳出席本次活动并希望学员们能把所学的摄影技巧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在实践中有所创造、有所提升,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推动文化旅游工作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