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表彰35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19-09-09 15: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黄新)9月9日,新田县召开全县2019年教育工作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该县2位名校长、10位名师、20位名班主任和10名最美乡村教师、10名师德标兵等共计35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表彰。

近年来,新田县坚定不移地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新建思源、德恒、芙蓉三所学校,建成城区学位2万多个,已全面消除55人以上大班额;推进“县管校聘”教师管理改革,实施“五名”工程建设,2018年以来该县共补充教师577人,教师队伍不断壮大,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今年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二本以上上线562人,新田先后被评为了全国教育督导创新县、全国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全国国培计划项目县,2017、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永州市教育工作综合先进单位。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与时俱进,促进各项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4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