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秧励带队考察君山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

来源:红网娄星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09 17: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6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秧励带各县市区政协委员来君山区考察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 君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忠炎,副主席杨再兴及相关县市区政协委员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钱粮湖镇龙虾服务平台、分路口鸣雁山庄及蔡红祥委员工作室,仔细询问了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认真查阅了各项工作资料和台账,并就委员工作室建设进行相互交流和探讨。秧励对我区委员工作室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领导重视,为委员履职和服务群众搭建了平台,在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了委员界别优势,成效明显。

秧励要求,要充分依托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针对不同界别,邀请界内专家来讲课,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

来源:红网娄星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5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