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公安抓获一名潜逃13年的省外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世国 编辑:于佳丽 2019-09-09 16: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黄世国)9月7日,永州零陵公安分局在江永县城成功抓获一名13年前上海警方通缉的逃犯陈某虎。

在“云剑”追逃行动中,零陵公安分局对全国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进行研判,发现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的挪用资金案犯罪嫌疑人陈某虎(男,43岁,河南省温县人)在永州市江永县城出现过。零陵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在嫌疑陈某虎途经的地方进行蹲守抓捕。

经查,2006年5月25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虎利用担任上海某公司业务员的职务便利,将2006年1月至5月期间收取的公司货款人民币6万余元挪作己用,后逃逸在多地躲藏。今年初,陈某虎来到江永县城,并成功任聘某单位担任管理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虎羁押在零陵看守所,等待移交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依法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世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5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