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永定区项目建设:着力破解难题 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9-09-10 10: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0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带领市经开区、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永定区,就天门山景区索道沿线环境修复工程和文津学校项目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度和推进项目建设。副市长李培其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永定区文津学校项目拟选址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等情况。随后,刘革安又查看了天门山景区索道沿线环境修复工程的实施情况,实地了解建设进度及困难和问题。最后,刘革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天门山景区索道沿线环境修复工程及市城区2020年大班额化解和中小学校建设情况。

刘革安指出,天门山景区索道沿线是张家界重要的窗口,但是当前的面貌与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要求不相符,与城市品质不相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下定决心整改,将片区改造与解决遗留问题相统筹,积极探索旧城改造的新模式。要坚持高品质规划,彰显民族特色和片区特色,努力建设成为片区综合整治的示范区和城市特色客栈区。要成立强有力的队伍,加强现场督导,严格审查方案,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和把关,切实加强保障,确保片区改造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刘革安要求,市、区教育部门将“教育优先发展”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统筹好市城区教育资源,优化学校布局,切实满足2020年市城区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学位需求。同时,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促成文津学校早日建成使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6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