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行时|永定区开展“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王津 2019-09-12 17: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9_meitu_2.jpg

瞻仰烈士陵园。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0日讯(记者 易喜盈)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9月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一行赴烈士陵园和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这也标志着永定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巍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永定区常委会组成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三鞠躬后,在祝云武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

WechatIMG7_meitu_1.jpg

参观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

随后,大家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聆听革命小故事《举家八口走长征》和《父亲的雪山 母亲的草地》,一幅幅先烈画像,一段段图文史料,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那段风云激荡、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从革命历史中追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感受红军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崇高的革命情怀和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最后,还对失散老红军进行慰问。

WechatIMG10_meitu_3.jpg

聆听革命小故事。

参观结束后,祝云武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通过追忆革命先辈,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大业勇于牺牲、无私无畏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倍感震撼、深受感染。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初心使命变成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让永定经济社会继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出彩。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发有为,在实施永定“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中建功立业,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6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