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慈善之夜暨腾讯99公益”慈善晚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梁天胜 李晓兰 编辑:于佳丽 2019-09-10 12: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190907_200926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李晓兰)“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慈善是一项崇高事业,要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9月7日晚上,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华林致辞,拉开了江华“慈善之夜暨腾讯99公益”慈善晚会帷幕。晚会由该县慈善总会、慈善志愿者协会主办,江华农村商业银行承办,江华新阳村镇银行、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江华双龙置业有限公司、江华爱心家居建材联盟协办。

“今年‘99公益日’首次走进江华,江华慈善总会、慈善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慈善之夜’大型晚会闪亮登场,为‘腾讯99公益’江华项目《给瑶山孤儿送图书》募集20.8万元善款做宣传推广,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该县慈善志愿者协会会长刘花莹如是说。

“你捐1份,我捐5份,江华农村商业银行陪你做公益!”江华农村商业银行是该项目配捐企业之一,现场的许多爱心人士拿起手机扫码奉献自己的爱心。该项目在9月7日至9月9日3天时间里也将获得“腾讯99公益”的配捐。

9月3日,2019年99公益日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今年的99公益主题为《一块做好事,一块将好事做好》,倡导各方共同建设理性公益生态系统,关注与投入到捐赠人、慈善组织、受助人三者的长期连接,建立长期的慈善信任,建设长期的公益效率。

江华慈善总会成立四年来,共筹集慈善款物600余万元,在助学、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等方面累计救助1000余人次,助力江华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 梁天胜 李晓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