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娟 2019-09-10 16: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382.JPG

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潘锦)9月9日,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省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奎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讲话。

会议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巡回指导组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从严从实指导把关、推动整改整治落实落地,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开展巡回指导既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又是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分析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基本特点,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发扬“最讲认真”的精神,抓在关键,督在要害,导在实处,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要准确把握巡回指导工作的内在规律,注重分析研判,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自身建设,以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提升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