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组赴道县调研平台一体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洁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08: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洁)日前,由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民等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赴道县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督促该县新政务大楼搬迁进驻及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一体化建设工作。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为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一体化建设,道县将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工业园宏发创新创业园研发楼内。新政务服务大楼规划一至三楼为办事大厅,五、六楼用于后台审批及办公,使用面积5450㎡。办事大厅分为便民服务区、社会保障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等9个区域,设窗口工位140个,联审联批室、档案室、大小会议室、视频监控室、机房等配套设施齐全。经过4个月的努力,已完成大楼装潢工程及卫生清理工作。

在道县新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办事大厅、办公设施设备、功能用房等布置情况,详细了解新政务服务中心食宿、停车、公交线路等方便群众办事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情况,并听取了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对大楼布局设计、设备安装、入驻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表示,道县审批服务局要以这次搬迁进驻为契机,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使新进人员从“门外汉”快速成为业务“行家里手”;要加快提升道县新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功能,使企业、群众办事真正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受理,“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办事企业和办事群众打造最方便、最快速、最满意、最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