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高科园声光电产业园内两家已投产企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09: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f762209a-a383-49a1-972c-b23d2b09008e_??.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9月9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高科园声光电产业园内两家已投产企业迈锐客科技公司和粤鸿电子SMT项目,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夜晚9时,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内依然灯火通明、机器飞转,一片忙碌的景象。迈锐客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源源不断的订单需求,公司设置了倒班,调度安排车间一线职工昼夜不停加班加点。而粤鸿电子处于边生产、边调试、边引入设备阶段,计划今年十月份生产线设备全部到位,全面投产后将实现年加工贸易进出口额不低于5000万美元。

何冲龙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注重创新创造,发扬工匠精神,将产品做精做优,在为经济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