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粤创OPEN CELL项目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田依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09: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 田依林)9月9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粤创OPEN CELL项目联席会议,就项目推进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彭峰、陈雄、齐纲要、吴春华出席会议。

会上,何冲龙对粤创OPEN CELL项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液晶显示板OPEN CELL生产线项目符合冷水滩区产业发展方向,全区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理清发展思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全力推进厂房及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携手构筑高新科技产业新高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近年来,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把“建链、补链、强链”作为产业升级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来抓,按照“围绕优势项目,聚焦多个项目,形成产业链条”的发展思路,瞄准500强企业、知名上市公司,引进了一批符合产业特点、有利于延长产业链条的项目,规划建设了6个“园中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田依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