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正年少参军报祖国 凤凰县欢送63名新兵入伍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田涛 龙飞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11: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站9月11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田涛 龙飞)9月10日上午,凤凰县举行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该县63名新兵将陆续告别家乡,奔赴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投身国防事业中。县领导吴仁铁、姚文凯、杨辉志、蒲志羿参加欢送会。

??1.png

欢送会现场。

??2.png

凤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仁铁主持欢送会。

??3.png

凤凰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寄语新兵。

欢送会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仁铁主持。县人武部部长杨辉志宣读入伍新兵名单,随后来自文昌阁小学的少先队员为新兵佩带大红花,新兵进行入伍宣誓并逐个签名。

??4.png

新兵进行入伍宣誓。

??5.png

群众送别入伍新兵。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表示了对新兵家人的崇高敬意,并寄语新兵:希望他们不忘革命军人使命,尽快融入部队;不忘家乡人民嘱托,成就军营梦想;正确处理好家事与国事,始终支持国防事业建设。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军功章回报父母亲人的养育关爱之恩,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增光添彩。

自今年招兵工作开展以来,凤凰县400余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后,共有63名青年批准入伍,其中陆军15名,火箭军26名,武警22名。接下来的几天中,他们将分别启程前往陕西、青海、大连、新疆等地,踏上从军之路,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田涛 龙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