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塔卧苏区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挂牌暨塔卧红色旅游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杨峰 张华皎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10: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11日讯(记者 李艳华 通讯员 杨峰 实习生 张华皎)9月10日,“守初心·忆塔卧”湖南塔卧苏区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挂牌暨2019年塔卧红色旅游签约仪式在永顺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旧址举行。永顺县领导李延堃、樊未、彭城、陈利勇等出席。

??9.png

湖南塔卧苏区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挂牌暨2019年塔卧红色旅游签约仪式在永顺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旧址举行。

??10.png

开场舞《那年塔卧》。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永顺县以塔卧为中心的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弘扬好“服务服从·敢战善战”的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进一步面向青少年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广大青少年的道德修养;进一步推广永顺县红色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深挖红色旅游资源潜力,全面提升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吸引力和知名度。

??11.png

永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向湖南塔卧苏区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授牌。

永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向湖南塔卧苏区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授牌;湖南塔卧苏区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与7家旅行社签约,主推红色旅游;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发布红色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红色教育线路为:塔卧→万坪→毛坝;塔卧→老司城→不二门→松柏→芙蓉镇。红色旅游线路为:塔卧→老司城→不二门→芙蓉镇。青少年素质拓展研学线路为:塔卧→不二门→老司城→猛洞河→芙蓉镇→小溪。

??12.png

永顺县副县长陈利勇致辞。

永顺县副县长陈利勇致辞表示,红色旅游是永顺旅游产业的重要部分、重要业态。永顺坚持以红色教育带动红色旅游,以红色旅游做强红色教育,两者相辅相成。今后,将继续围绕红色教育主线,狠抓红色旅游发展,推动红色文化落地生根。

??13.png

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负责人史刚致欢迎辞。

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负责人史刚表示,我们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牢记革命先辈嘱托,励精图治,拼搏奋斗,力求通过红色旅游产业发展培育、打造永顺旅游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4.marked.jpg

湖南塔卧苏区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与7家旅行社签约。

塔卧镇是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中心,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建的重要革命根据地之一。永顺先后有8万余人参加和支援红军作战,1.18万人牺牲,从塔卧苏区战斗过的红军队伍里,共走出了166位开国将军。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建筑群,被认定为全国保护最完整的旧址,作为湘西唯一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塔卧红色文化浓厚,先后被誉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等7个国字号品牌。

6.marked.jpg

歌伴舞《不忘初心》。

本次活动由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与烈士陵园管理处、永顺县塔卧镇人民政府、湖南塔卧苏区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杨峰 张华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