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湖南辰州矿业文化艺术节迎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曾晓颖 编辑:文建美 2019-09-11 17: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全景。(瞿宏红 摄)

2.jpg

龙狮舞表演。(瞿宏红 摄)

3.jpg

安化渣滓溪代表队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厉害了,我的国》。(瞿宏红 摄)

4.jpg

沅陵县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呼唤绿荫》。(瞿宏红 摄)

5.jpg

采供机械湿法联队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爱我中华》。(瞿宏红 摄)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曾晓颖 )9月9日晚,地处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官庄镇境内的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文化艺术节活动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和内容,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公司改革发展的历程和创新发展的成就,展现湖南黄金集团“三创”精神,展现广大员工新时代的风采,着力打造“淳朴热情、吃苦耐劳、开放包容、革故鼎新”的辰州特色文化。

据悉,湖南辰州矿业辰州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首届举办于2017年7月。本届艺术节共设大合唱比赛、舞蹈比赛、辰州好歌手比赛、语言类节目比赛、书画摄影展、微视频作品展、手工艺术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等“八大项目”,一直延续到本月底活动,旨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曾晓颖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