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古汉城社区党员群众欢庆中秋 同心共建和谐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高芹 2019-09-11 17: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1122357.jpg

9月11日,古汉城社区,党员、群众欢庆中秋。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作为省级同心社区,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一直以来致力于和谐社区的建设。9月11日,古汉城社区基层党委联合益心社工,开展“情浓思乡月·和美古汉情”中秋主题活动,意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居民、社工一同交流中秋文化,吃月饼品茗,共同制作节日贺卡,充分展现出党员引领、基层助力、群众参与的和谐氛围。

此次活动也旨在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提醒大家欢度佳节的同时不忘勤俭节约。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70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