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设立3个巡察小组 现场巡察9月11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庆庆 编辑:肖娟 2019-09-11 18: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_meitu_1.jpg

所属企业纪检负责人及纪检专干、2019年巡察工作人员、纪检室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23_meitu_3.jpg

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纪检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杨庆庆)9月10日,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纪检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国资公司党委从2017年开始启动巡察工作试点,2018年率先推行巡察全覆盖,已完成对7户所属企业的政治巡察,查摆问题180余项,追回呆坏账2500余万元。已开展的巡察工作,对被巡察企业的经营管理起到了很好的规范和促进作用,对公司所属企业的规范化管理也具有较强的示范性作用。

根据国资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2019年的巡察工作设立3个巡察小组,对煤炭公司、煤科院、万代公司3户所属企业开展巡察。巡察工作将按照巡察准备、现场巡察、巡察总结、巡察回头看四个阶段稳步推进,现场巡察工作于9月11日启动。

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巡察领导小组组长王选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突出巡察重点,做到三个聚焦;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良好实效。他对全体巡察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对党忠诚;要切实履行巡察职责;要提升本领。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和华对《2019年巡察工作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今年巡察工作安排、巡察方法步骤和具体流程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纪检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议上,国资公司纪检室副主任姚曙峰从国有企业纪律审查工作全流程、信访举报、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等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庆庆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70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