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部署推进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编辑:吴思静 2019-09-12 08: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昭山站记者 龙潭)9月10日上午,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区相关部门(单位)、部分驻区银行企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0172326.jpg

▲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行有关工作精神。成立了昭山示范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为打造高品质出行服务体系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采取分类推进车辆安装、拓展安装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积极引导各类车辆办理ETC,加大ETC安装发行力度。

“大家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把这件惠民、便民的好事办好!”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说,各部门(单位)、驻区银企要加强联动,走村入户宣传推介,确保此项工作家喻户晓;要提供优质高效的办理服务,如质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高效的出行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