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100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 唐孟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9月9日上午,东安县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100名入伍新兵,个个身着戎装,精神抖擞,将陆续奔赴军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金志辉,政委田军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金志辉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入伍新兵要尽快实现从未成年人向成年人转变、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从一个老百姓到军人的转变;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珍惜部队各种锻炼机会,努力成长;要时刻牢记入伍初心,时刻保证思想上纯洁、政治上坚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自己、为父母、为家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用实际行动向东安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田军希望他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珍惜入伍光荣机会,牢记亲人嘱托,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要进一步增强拼搏意识,过好思想关、训练关、作风关、生活关、思念关,拿出“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坚韧精神,锻造钢铁男儿意志;要全力去追求卓越,善于扬长避短,认真学习,刻苦磨砺,练就过硬本领。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 唐孟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