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全民阅读进企业图书服务推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凌燕 赵金秀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16: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1155558.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55606.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5560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伍凌燕 赵金秀)为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推广服务工作,9月1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联合该县科技局等部门在江华高新区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图书、科技进企业服务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图书馆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提供阅读新知识、学习新科技的平台,宣传推介图书馆免费看书公众号和手机扫码免费看书服务,鼓励大家业余时间常看书,多看书。现场共为300多名职工提供手机扫码和免费阅读宣传服务,免费赠送了《焊工识图速成》《新概念CIS企业形象设计》等适合职工需求的图书100余册,宣传图书馆免费借阅政策,希望大家闲暇时间到图书馆看书学习,提升技能,形成勇于进取、善于克难的能力,为企业的发展,为江华经济的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伍凌燕 赵金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