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覃思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桑植站记者 覃思)9月9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梳理分析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发斌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目前,桑植县共有各类别危房改造存量2837户,截至9月5日,开工总计2812户,竣工2279户,建新拆旧总户数9945户,目前已清拆8109户。全县兴建供水工程1961处,巩固提升260个村总人口23.8万人饮水问题。全县易地扶贫搬迁计划调整为14309人。但目前相关工作仍然存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等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刘卫兵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各部门必须按照时间节点科学调配,集中最优的干部和最大的精力、财力,花足心思、下足功夫,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面清零;要以精准精细为方法,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基础信息、工作措施等精准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脱贫攻坚政策和标准,加大脱贫成效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落实好后续帮扶,要做到一户一策,集中安置点落实一点一策,做到问题精准、问责精准、整改精准;要做好资金调度,合理科学的调度建设资金,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上下联动,查漏补缺,统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副县长王远刚、袁宏卫、钟照寰出席会议,县扶贫办、发改局、住建局、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覃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