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第17次冷水滩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2460886e-a3ce-4e9b-8d29-1b389336edf4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9月10日晚,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9年第1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关于贵州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传达中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市委财经委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之又紧、严之又严、常之又常抓党风廉政建设,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关键少数带好头,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认真履职,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深刻认识领会重大意义,明确职责定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传达贯彻永州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和全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听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汇报和2019年以来市政府及市直部门下放权限及交办事项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冷水滩区2019年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绩效考核方案(送审稿)》,原则同意了《冷水滩区扶持冷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0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