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湘江西岸棚改项目二期征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贾菲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8: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7df21da44e2a038b289b500d696e80f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贾菲)9月11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调研冷水滩区湘江西岸棚改项目二期征收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参加。

调研中,桂砺锋认真听取了棚改二期指挥部、相关街道、区征收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前段时间的工作汇报。他指出,湘江西岸棚改项目(二期)是永州市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改善中心城区人居和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质、防范洪涝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桂砺锋要求,棚改二期指挥部及相关街道、部门要以市委第25次常委会会议纪要的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细化征收工作流程和时间倒排表,按要求在时间节点上强力推进并完成征收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二期征收工作要充分考虑到一期和其他项目遇到的难题,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要积极对接并紧密联系市级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征收范围,确保整个二期征收工作稳步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贾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