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常委会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冯振 编辑:于佳丽 2019-09-16 09: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委常委会成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冯振)9月11日,桑植县委常委会成员来到洪家关白族乡桑植烈士陵园、刘家坪白族乡红二六军团长征出发地司令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对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带头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讨论,标志着桑植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县政协主席熊正元参加。

在刘卫兵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桑植烈士陵园,县委常委会成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在刘卫兵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参观了红二六军团长征出发地司令部旧址,开展党性教育,聆听微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的梁家河岁月》和红色故事《元帅74年风雨回家路》。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卫兵、赵云海、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围绕初心使命,结合自身体会做交流发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刘卫兵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寻找初心、找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秉持为民情怀,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担当作为,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走好新的长征路,加强党的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关键战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大家参观红二六军团长征出发地司令部旧址,开展党性教育,聆听微党课。

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刘卫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率先垂范,县委常委班子要身体力行,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诠释主题教育,当好模范榜样;要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全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显著变化。要注重推动发展,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穿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将主题教育与推动问题解决紧密结合,面临困难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重要工作、重大改革、重点项目,着力解决好桑植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

县领导肖运谋、杨绍武、陈桂花、陈瑞、彭发斌、朱爱民、肖卫君、谷忠涛参加。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冯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