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湘江饮水项目取水设施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9月11日,由长江水利委员会水资源局、监督局、湖南省水利厅、永州市水利局、东安县水利局组成的验收组对东安湘江饮水项目取水设施进行现场核验。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锋等县领导陪同现场察看或参加座谈。

验收组实地察看了湘江饮水项目的取水口、取水设施、计量设施、净水厂等现场情况,观看了项目建设专题片,听取了东安县自来水公司关于工程建设及试运行情况汇报,并查阅了验收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许可申请、审批手续齐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关于取水许可验收要求;工程取水设施基本按照设计方案建设,取水水源、取水地、取水方式、退水地点和退水方式等均符合取水审批意见的相关要求;主要节水和水资源保护措施基本落实;工程取水设施自投入运行至今,对第三方影响很小,未产生相应的取水用水矛盾。验收组同意湘江引水项目取水设施通过验收。

龙向洋对验收组给予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东安县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夯实基础,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抓紧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