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丨 郴州公安交警开展校车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康 蒋轶琦 编辑:文建美 2019-09-12 12: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北湖区教育局校车办对辖区部分幼儿园校车进行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红网时刻郴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段康 蒋轶琦)近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联合北湖区教育局校车办对辖区部分幼儿园校车进行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发现,大部分幼儿园安全设施齐备,车辆台账清晰,且驾驶员精神状态良好,但也存在不可忽视的小问题。民警对某学校的校车使用、校车专用标牌、校车的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后,要求该校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规定,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禁校车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接送学生。

“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民警现场对司机进行“再要求、再强调”。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康 蒋轶琦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