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点不一样!赫山区7000份“礼物”营造风清气正教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编辑:张俊 2019-09-12 14: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收到廉政贺卡的老师们。

红网时刻益阳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晶)“只有做到‘一生正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方流苏’,才能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学生美好的心灵,才能背负起建设民族灵魂的重担,在教育道路上不断前行。”9月9日,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教师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学生家长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驻赫山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精心制作了7000张廉政教师节贺卡,为赫山区所有的老师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一句节日祝福,一段温馨提示,小小的贺卡既为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又送上了纪检监察组对教师们的关爱和叮咛,提醒大家一定要自觉把好廉政关,绷紧廉政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老师们收到贺卡,都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是一份特别好的教师节礼物。这样的教育方式新颖别致,使他们在不知不觉中陶冶了情操,培养了廉洁正气,筑牢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政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打造一个‘无花香更浓’的绿色教师节,并通过廉政过节的形式着力形成不想收礼、不敢收礼、不能收礼的长效机制,促进教师廉洁从教。”驻赫山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