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谨希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14: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谨希)9月10日下午,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一、二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会,特邀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若松教授来院授课。

陈若松教授以《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为题,给全院干警作了精彩讲座。他围绕中美经贸摩擦的来龙去脉,美国的“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和贸易霸凌主义”,正确理性看待中美经贸摩擦对中国的影响,我国成功应对经贸摩擦的底气和策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夺取伟大胜利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对当前中美贸易的最新形势进行了详细阐述,以生动诙谐的语言为大家丰富了审判工作之外的社会经济知识,拓宽了法官们的工作思路。

法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授课,对于中美贸易局势以及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近年来,为构建学习型法院,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法官队伍,天元法院通过邀请名师授课、让法官外出培训、法官自己上台讲课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法官驾驭审判执行活动的能力、对政治经济局势的认知与把握能力,努力实现法官的职业化和专业化,为天元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谨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