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上“云”赋能转型发展 金蝶云•星空助力湘企数字化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叶璐 编辑:王津 2019-09-12 2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57b6c87e3dff7ece142743e2b371e3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叶璐)9月12日, “为企业成长而生——金蝶云•星空百城巡展长沙站”在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举行。活动从企业最为关注的“新财务”“新制造”“新零售”三大板块进行解析,解读“企业上云全要素”,帮助企业解决当前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境,打造基于云端的竞争优势,重构行业价值链。

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亮,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李旭昶,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湖南金蝶总经理胡奇等政府领导及行业大咖与现场200余位政企精英共同探讨云计算与企业管理转型,互联网塑造传统产业竞争新优势,大数据驱动企业创新发展。

吴宏亮在致辞中表示,金蝶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2014年将第二总部中心落户长沙,积极助推长沙市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发展。在市工信局去年启动的“万家企业上云”工程中,金蝶作为核心服务机构,帮助长沙4000多家中小企业将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近年来,湖南省企业转型加速,装备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医药制造与流通、商品流通、高科技等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得如火如荼,为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AI等技术应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胡奇讲到,金蝶的使命就是成就所有企业,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金蝶的奋斗目标。

在随后进行的主题分享中,来自金蝶关键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向现场观众就产业互联网转型、新零售转型升级、金蝶云•星空平台服务、成长型企业财务管理等课题进行了精彩讲述。

来自步科电气有限公司智慧工厂的市场总监罗杰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步科数字化转型的案例分享。他谈到,步科是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2016年金蝶和步科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发布了中国第一个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其独特的路径和方式,帮助现代工厂实现超级柔性化、大规模定制化、客户透明化以及高效率高质量的升级转型,助力中国企业解决真问题,创造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叶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3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