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巩固提升脱贫摘帽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李晓菁 编辑:杨滋 2019-09-12 18: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会议现场。

7.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辉 李晓菁)9月1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贯彻“四个不摘”巩固提升脱贫摘帽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李华林、张国栋参加现场观摩或出席座谈会,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17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集体前往该县大路铺、白芒营、涛圩、河路口、大圩、小圩、水口等乡镇,观摩当地在巩固提升脱贫摘帽成果、小微企业进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四个革命”、空心村治理、巷道建设、农村文明创建、乡村振兴体制机制探索和完善、村务公开和村务监督月例会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听取各乡镇党委相关情况介绍。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取经,起到了良好的比学赶超的效果。

在当天晚上召开的座谈会上,五个乡镇、六个扶贫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工作暴露出来的不足和下一步的相关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

罗建华指出,此次现场会的召开,让部分党员干部和相关乡镇部门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对照相关工作要求,迎头赶上,要通过抓好土地流转和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来确保产业兴旺,通过抓住空心村、旱厕的拆除和增减挂这个牛鼻子来促进生态宜居。

对于下阶段的工作,罗建华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坚决落实好“四个不摘”,以最严格的考核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清零;要抓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今年全面建成小康江华;要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确保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国庆欢乐祥和;要坚决做到廉洁过节,确保风清气正。

龙飞凤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总结现场会经验,第一时间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进行,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李晓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