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中秋诗词朗诵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鹏 王申强 编辑:杨滋 2019-09-13 09: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1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9月13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王申强)金九银十,秋天是收获的季节。9月12日,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秋诗词朗诵暨道德讲堂”在吉首举行。

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一支部杨娟讲一个故事《十五的月亮》,为整个经典诵读活动拉开序幕。在舒缓的配乐声中,10名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朗诵一篇篇经典,有经典之作《水调歌头》《将进酒》《沁园春.雪》《中秋的月》《中秋》等。朗诵者们各展才华、穿越古今,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用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团圆和谐的赞美,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人类美好情感的感悟。

活动引起了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欢呼和掌声。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借月抒怀,以月达情,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鹏 王申强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