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市场监管局赴塔卧和茨岩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智浪 编辑:杨滋 2019-09-13 09: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湘西州市场监管局赴塔卧和茨岩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网时刻湘西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智浪)9月10日,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塔卧、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以“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为主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斌、党组书记张宗炎,以及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及系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在塔卧,党员干部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委会、省军区旧址,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陈列的珍贵老照片、文物,不时驻足,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聆听了一堂《追梦红色塔卧》专题党课,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带领红二、六军团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感受艰苦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在茨岩塘,党员干部参观了红二、六军团兵工厂和红军医院旧址,现场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辈先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按照“六个着力、六个当好”要求,切实担当起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重大使命,全面履行好保障市场产品安全、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智浪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