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产业新城全力加速 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杨滋 2019-09-13 09: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753.JPG

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建设施工现场。

3a35709de692cc1799c0df029abd5ac.jpg

工人正在雨湖产业新城进行浇水作业。

ef871cf0fdaa37a2768c46f136ce7d2.jpg

雨湖产业新城门户公园已经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

4a2d95f472ad5d3092ddc9d29c0e0e3.jpg

雨湖产业新城核心区城市设计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雨湖站记者 赵鑫艺)为加快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快开工、速投产,在雨湖区范围内营造“以项目论英雄、以产业比实力”浓厚氛围。金秋九月迎来了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时期,雨湖区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其中,雨湖产业新城全力加速,掀起了项目建设新高潮。

据了解,雨湖产业新城已陆续启动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雨湖中央公园一期、雨湖产业新城门户公园、白云路北侧绿带一期、智能加工装备产业港一期等项目建设,目前门户公园、北侧绿带一期均已完工,城市形象初现。同时,倍特复合材料、国喜智能家电等产业项目已签约,招商势头良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产业新城核心区,紧邻城市主干路白云路的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已于7月17日完成封顶,目前工人们正紧张地进行精装修、展陈施工中。计划12月25日开馆。位于产业新城核心区西侧的雨湖产业新城智能加工装备产业港一期,目前土方已启动实施,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产业项目方面,位于春兰路东侧,紧邻泰和工业园项目的国喜物联网智能家用电器项目,目前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将全面正式开工。

据悉, 2019年,雨湖区责任项目年计划投资40.69亿元,1-8月产生投资的项目有29个,累计完成投资28.8亿元,完成年计划的70.79%;其中产业项目18个,年计划投资36亿元,1-8月累计完成投资25.6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71.15%;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15个,年计划投资4.7亿元亿元,1-8月累计完成投资3.1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8.03%。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