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白云峰督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杨滋 2019-09-13 09: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448.jpg

在步步高超市了解食品价格、进货渠道等。

DSC_3466.jpg

了解超市消防灭火设备使用情况。

DSC_3485.jpg

在精正设备生产车间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DSC_3500.jpg

督查金庭宝庆路学校校园环境。

DSC_3508.jpg

督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雨湖站记者 胡海兵)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9月11日,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督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寸步不让抓安全。区领导张清平、刘奖红等一同检查。

“现在猪肉多少一斤?”“从哪里进的货?”当天,白云峰来到广云路步步高超市,仔细询问和了解了超市进销货渠道、食品安全质量等情况,详细查看了人员密集场所应急报警系统、消防灭火器材使用情况,并对安全监管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他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加强应急培训,提高处置能力,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充分运用日常监督抽检等措施,对食品严格把关,依法查处不合格产品,确保节日期间食品的供应和安全保障,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随后,白云峰前往湖南精正设备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他实地检查生产各关键环节的设施设备及安全防护情况。白云峰一边检查,一边叮嘱,企业要切履行好主体责任,深入排查自检,及时查缺补漏,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培育,提升文化软实力,促进企业大发展。同时,相关部门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执法。

“校园周边环境怎么样?现在有多少学生?”在金庭宝庆路学校,白云峰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校园公共安全的落实情况。白云峰要求,要吸取教训,守严学校大门,把好安全第一道关,上好学生第一堂安全教育课。同时要看紧校园周边,大力进行排查和整治,确保周边环境安全、稳定、有序,确保学生的学习环境和人身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