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中秋节前深入客货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杨滋 2019-09-13 10: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深入“两客一危”客货运企业,开展节前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9月13日讯(通讯员 管丽)中秋节将至,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1、12日,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两客一危”客货运企业,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连日来,荷塘交警大队民警先后深入荷塘区宾利、万畅、天成联运、天意、湘运等多家客货运企业,对各个企业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重点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台账、应急演练预案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对湘运客运站场的“三品”行李进行检查,抽查了部分车辆的轮胎、车辆灭火器、逃生安全锤,GPS动态监控,行车记录仪等等情况,特别是对重点车辆动态安全监控,在现场抽查部分正在行驶的重点客货车行驶轨迹,对照与企业监控平台地点、车速记录是否一致。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马上督促企业责任人落实整改,要求运输企业严格执行客运、危化品车辆凌晨 2时至 5时禁行的规定,确保车辆动态监控平台24小时有人值守,同时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对驾驶人有妨碍驾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提醒,对车辆及驾驶人未年检及车辆未报废的,要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行驶,严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各个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三确保、六不出站”,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3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