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短视频丨益阳小伙:我为祖国骄傲,我为湖南骄傲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宋沛珊 编辑:徐丹 2019-09-13 15: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欢乐潇湘丨益阳:地域文化绽放别样光彩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夏君香 剪辑 宋沛珊)你知道“欢乐潇湘”吗?在过去的6年时间中,“欢乐潇湘”用一场场以百姓为主角、“草根”当明星的文艺活动,把公共文化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今年,“欢乐潇湘”在三湘大地再掀群众文艺浪潮,让许许多多爱好文艺的百姓站上了舞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即将于9月18日在长沙举行优秀节目展演,在此之前,红网时刻记者采访制作了一系列小视频,邀请百姓演员们来谈谈他们眼中的“欢乐潇湘”,心中的祖国!

今天,请通过小视频来认识一位热情洋溢的益阳小伙。他表示,通过这次“欢乐潇湘”群众汇演,他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他为祖国骄傲,为湖南骄傲。镜头前,他大声喊出:“‘欢乐潇湘’,我参与,我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宋沛珊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4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