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航院选手在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上摘金夺银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杨晓波 编辑:徐丹 2019-09-13 15: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3130943.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谢莹苹 杨晓波)近日,在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上,来自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蒋泽豪、蔡勇竹、王储在比赛中摘得两金一银一铜,此次湖南派出2支队伍共22名队员参加,勇夺四金两银七铜。

比赛设置了35个室内外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38支队伍约400名运动员参加。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蒋泽豪获得P3Z-D遥控室内电动空战个人第一名及团体第一名、F3P国际遥控室内特技个人第三名及团体第二名;蔡勇竹、王储分别获得P3Z-D遥控室内电动空战团体第四、航天项目S1A高度火箭团体第六。其中蒋泽豪明年有望代表国家参加世界锦标赛F3P国际遥控室内特技个人项目,王储参加的S1A高度火箭比赛是该院学生首次参加航天类模型项目。

近年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重视航模运动水平的建设与发展,安排群体专干负责管理和指导航模运动队,航模队利用寒暑假积极训练、认真备战,队员人数不断扩大,战术水平显著提高,在一系列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国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早在2017年,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模运动项目成功立项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第一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科技体育——航模运动”获得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成果二等奖。今年7月,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首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立项项目巡查诊断中,该院航模运动项目以“优秀”等级通过中期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杨晓波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4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