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彭爱华调度指导白竹亭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杨滋 2019-09-13 14: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9月12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深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调度指导“六城同创”工作。他要求,要围绕当前的重点、弱点、难点工作,齐心协力、强化落实、跨越赶超,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与提升工作。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建办常务副主任黄燕玲参加。

在联点共建调度会上,听取了梧桐街道、区城管、环卫、交警、公安等部门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9月11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暗访发现及自查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研究和部署整改。

彭爱华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按照分片包干联点共建方案,对照各项考核标准,鼓足干劲、摸清底子、找准措施,推动“六城同创”工作落地落实;要围绕当前工作的困难、问题和短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工作积极性,加大人力、时间、资金投入,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抓好推进落实;要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按照拟定的工作清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有改观、有提升、有质变。

会前,彭爱华还来到吉发路、宏平农贸市场、银象路与珊瑚路交叉路口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路面秩序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4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