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稳定恢复生猪生产 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杨滋 2019-09-13 14: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698_副本.jpg

龙向洋现场调研“两节”市场供应情况。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廖湘)9月11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来到县城部分超市、农贸市场,调研保障“两节”市场供应工作。他指出,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稳定恢复生猪生产,进一步保障市场供应,尤其是两节期间,要增加供应平抑物价,确保猪肉供应和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副县长何锋、李瑞霞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县城八角街世纪联华超市、狮岩路步步高超市鑫龙店和东安大市场,龙向洋与各摊点销售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各类商品的市场供应情况,重点询问猪肉摊主关于猪肉销量、价格浮动等方面情况,以及当前猪肉销售的焦点问题,并组织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局、发改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稳定恢复生猪生产,增加供应平抑物价等相关工作。

龙向洋指出,猪肉是全县居民最主要的肉类食品,稳定恢复生猪生产、保障猪肉供应、平抑猪肉价格,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事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发展的成就展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部署和“菜篮子工程”县(区)长负责制,切实扛起生猪调出大县应有的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县生猪价格稳定和市场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3/5974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