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面包车258条违法记录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2019-09-14 10: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灏)9月13日上午7点半左右,长沙开福交警七中队民警配合分控中心,精准打击一台未年检的“违法王”面包车(湘H1**50)。该车从2018年7月份起就没有年检也没有购买任何保险,并且违法未处理超过258条,其中闯红灯达到213条,估计扣分1352分,所需交纳的罚款将近5万块钱。

9月13日,开福交警大队七中队中队长肖卓告诉潇湘晨报记者,2017年,驾驶人祝某花了2万余元买了这辆二手面包车。2018年7月份第一次年检时,祝某被告知已有十几条违章。看违章记录数量多,一时无法处理,他不但没有缴纳罚款、消除违章记录,反而“破罐子破摔”,越发任性驾驶。

肖卓表示,若车辆本身存在违章记录未消除,车子是不能够进行交易与过户的。在知晓车辆违章情况后,祝某变得“很小心”,他白天很少开这辆面包车上路,只是在凌晨到早上6点左右行驶,避开了交警执法的时间,这给民警的工作带来不小难度。过了早上6点钟后,他便又将车子“藏起来”。经过交警长时间的研判与蹲守,13日上午终于将其查获。

最终,对于祝某没有给车辆进行年检的违法行为,开福交警将处以其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暂扣车辆;对于他没有给车辆购买保险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近2000元。若其仍不处理258条违法记录,车辆将被强行报废。

开福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及时消除违章记录,不能因为车辆违法扣分多就不去年检,开福交警将持续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4/5974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