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节湖南出动警力15526人次 查处重点交通违法673起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雷文明 吴多拉 编辑:马丽红 2019-09-14 11: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ec96748da337b1b2d7e02df02045b7d.jpg

中秋小长假,湖南全省公安交警放弃休假严查交通违法。

f9390a50fa96501112d4e34401b0ad8.jpg

湖南出动警力15526人次,查处重点交通违法673起。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雷文明 吴多拉)9月13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湖南全省公安交管部门严格路面管控、精细交通组织,出动警力15526人次,出动警车4813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357个,设置临时执勤点931个;共查获各类重点交通违法673起,未发生因管控不力导致的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没有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9月13日,从上午7点开始,湖南各主要干道、高速公路、景区周边及城市商圈道路车流量逐渐上升,特别是主要出城道路、长张高速长益段、沪昆高速湘潭段、长韶娄高速长沙段、京港澳高速株洲段等道路通行压力较大。全省公安交警部门严格落实战时勤务要求,全体取消休假,严格执行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最大限度将警力下沉基层一线,全力以赴开展保安保畅等各项工作。

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杨志红坐镇指挥情报中心,通过警用无人机、公网对讲机、车载北斗视频、道路监控视频对重要路段的通行秩序、勤务部署等情况进行巡查调度。

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政委杨能,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千雄,总队党委委员、高警局局长赵胜平分别前往长张、京港澳、沪昆、长韶娄高速大流量路段督导检查,并参加全省周末夜查行动。总队机关派出60名警力组成25个督导支援组,定人定点支援大流量路段。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深化“一路多方”工作机制,加强节点交通疏导、事故快处快撤和应急处突,科学控流导流。各级乡镇党委政府落实包保责任制,发挥“两站两员”“路长制”作用,发动乡镇村干部、驻村辅警上路协管交通。

晚8时30分,在G6021杭长高速长沙段三一收费站,一辆湘A牌号的小车被高速交警拦下进行酒精检测,驾驶员林某酒精含量达到51.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林某说,晚上是从浏阳开车回长沙,因为恰逢中秋节,所以中午在丈母娘家里喝了一杯啤酒,没想到晚上竟然还有这么高的酒精含量。高速交警依法对林某进行暂扣驾驶证半年,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对林某原本持有的B2驾驶证进行降级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雷文明 吴多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4/5974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