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送戏下乡庆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赵文彪 李海龙 编辑:吴思静 2019-09-15 10: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_meitu_1.jpg

周家村“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浓”庆中秋茶欢会现场。

222.png

节目《红绸飞舞迎中秋》正在演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许昌胜 赵文彪 李海龙)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9月12日,值中秋佳节之际,永州市新田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扶贫办、县扫黑办等多部门联合到新田县陶岭镇周家村,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暨周家村“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浓”庆中秋茶欢会。

红绸飞舞迎中秋,欢快热烈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演出活动中,演员们以歌舞为载体,将党的理论传播到了田间村头,也传播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不仅送去了丰富的文化精神食粮,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党恩浓情和佳节思情。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紧扣“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三大主题,用歌曲、戏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为周家村的村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丰富的文化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周家村的小朋友们也为家人和亲朋好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她们用幼小纯洁的心声,舞动出一首“感恩的心”,感动了晚会所有的父老乡亲。

据悉,此次晚会是由县知青艺术团盛情出演,旨在通过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向村民们传播正能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普及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为脱贫攻坚吹号鼓劲,也让文化广场、乡村舞台能真正成为农村群众的精神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赵文彪 李海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5/5975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