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边发现“尸体” 湖南民警一查竟是“瞌睡男”

来源:红网 作者: 郭薇灿 陈杰 刘亚平 编辑:王津 2019-09-15 22: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陈杰 刘亚平)9月15日,湖南怀化铁路公安处松桃站派出所,前往铁路边查看一具“尸体”时,原来是一名在这里呼呼大睡的男子。民警将他叫醒后,立即劝离了铁路。

当天早晨6时30分许,怀化铁路公安处松桃站派出所接到线索称:在松桃至兰桥区间466公里+580米处的铁路边,躺着一人,可能是一具尸体。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发现铁路上行左侧路肩上有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民警将他叫醒一问,才知该男子叫田某,男,35岁,松桃苗族自治县某乡农民。9月14下午,他从松桃县城回老家,由于当时身无分文,只好徒步行走。9月15日凌晨2时许,由于感觉十分困倦,迷糊中便翻爬铁路栅栏进入铁路,在水泥路肩上躺下就睡觉了,直到铁路民警赶来将他叫醒,才知道自己在铁路边睡了一个晚上。民警将其带至远离的铁路边,对他这种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出于同情,民警送给这名男子伍拾元现金,要他乘坐汽车回家,让他十分感激地离开了铁路。

在此,铁路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严禁在铁路上行走、坐卧、玩耍和乘凉,以免发生人身伤亡的不良后果。

来源:红网

作者: 郭薇灿 陈杰 刘亚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5/5975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